close

健康食品4  

從前有過一段很受壓力的日子  那時候吃起東西來 就是沒咬兩三口就吞下肚 然後一天到晚就是精神緊張

漸漸的 開始經常肚子痛 又常放屁屁 而且味道是那麼的難聞  甚至連XX 的形狀 也不一 時拉時便秘

我去看了好幾次醫生 也照過胃鏡  除了腸子敏感外 就是沒怎麼樣 

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有關係到此的醫療節目、、、、、 才知道持續這種現象是不好的

於是看了醫生的建議 就是一天吃50公克的酒粕   天啊!酒粕真的不是能吃的東西  一般日本人的吃法 是把它放烤箱輕烤一下  然後加糖吃

真的 我才吃一口就吐出來、、、、後來我發現了 把酒粕加在湯裡還不致於那麼難吃   於是每天吃50公克的酒粕成了我的每日習慣  就這樣已過了5年多

當然 我的腸子也不痛了 有時拉有時便秘的習慣也多好了 

有人說萬病是從腸子來的  所以照顧好腸子非常重要  另外酒粕是一種非常好的發酵過食品  有機會可嚐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子美人
    全站熱搜

    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